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
  • 搜尋:

    Max Scherzer 結果共27筆

  • MLB/才剛創紀錄!賈西亞、薛澤「確定報銷」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

   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雖然遊騎兵在昨(31)日的第3戰中以3:1險勝,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(Adolis Garcia)、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(Max Scherzer)卻都因傷提前退場,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,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,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。
    2023/11/01 10:39
  • 世界大賽/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

    美國職棒(MLB)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,迎來世界大賽(World Series)第三戰,德州遊騎兵(Texas Rangers)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(Arizona Diamondbacks),這對全新對戰組合,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。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(Max Scherzer)先發,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(Brandon Pfaadt)登板。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,第三局抓住機會,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(Corey Seager)一發兩分砲,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。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,但反攻後繼無力、最終以1比3吞敗。
    2023/10/31 11:08
  • MLB/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?

    從2020年球季開始,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,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、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,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,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,頂薪Jacob deGrom、Andrew Heaney、Nathan Eovaldi,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,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
    2023/10/30 15:54
  • 觀點/拚隊史首冠!遊騎兵火力凶猛難抵擋 薛蛇能否反彈成關鍵

    美國職棒今(2023)年季後賽已完成三輪賽事,最後挺進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,分別是美聯外卡的遊騎兵,以及國聯外卡的響尾蛇,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,進行最終決戰,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完成「外卡奇蹟」,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關注。
    2023/10/26 08:41
  • MLB/賈西亞「4K換滿貫」!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

    美聯冠軍賽(ALCS)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(23)日登場,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(Nathan Eovaldi)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,加上巨砲賈西亞(Adolis García)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,終場就以9:2擊敗太空人續命。另外,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(Max Scherzer),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(24)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。
    2023/10/23 13:25
  • MLB/遊騎兵王牌歸隊!「薛蛇」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

   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(16)日登場,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,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: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,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(Max Scherzer)傷癒先發。不過,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,不排除提前於明(17)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。
    2023/10/16 21:08
  • MLB/美聯冠軍賽復出?遊騎兵「薛蛇」認右肩無礙:我準備好了

   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,最終是以3: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,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(16日)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。對此,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「薛蛇」薛澤(Max Scherzer),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,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,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。
    2023/10/14 23:07
  • MLB/遊騎兵又折損王牌!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

    美國大聯盟(MLB)德州遊騎兵隊(Texas Rangers)宣布陣中投手薛澤(Max Scherzer)因肩膀肌肉拉傷,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,就連季後賽也「不太可能」出賽,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。
    2023/09/14 09:55
  • MLB/隊友變對手!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

    休士頓太空人(Houston Astros)7日前往德州遊騎兵(Texas Rangers)主場,雙方派出賽揚獎等級先發投手,更巧的是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與薛澤(Max Scherzer)今年一度還是同隊隊友,如今卻成為同區競爭對手。太空人從一開始就不讓薛澤好過,首三局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,分別是兩分砲、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,讓薛澤僅投了3局就在責失7分狀態下提前退場。反倒是韋蘭德雖然第一局也被開轟,但隨即穩住陣腳飆出6次三振,替太空人守住重要勝利。
    2023/09/07 11:02
  • MLB/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

    洛杉磯天使(Los Angeles Angels)15日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(Texas Rangers),對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薛澤(Max Scherzer)先發,天使則由山多佛(Patrick Sandoval)先發上陣。遊騎兵打線靠著集中串連安打,頻頻能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回分數,外加7局下兩發全壘打,灌進5分加重傷害,打下12分奠定勝利基礎,搭配薛澤強大宰制能力,7局11次三振0失分的超神表現,讓遊騎兵輕鬆以大比分獲勝。至於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,三次打數苦吞2K加一次滾地球出局,並無安打或全壘打表現。
    2023/08/15 11:01
  • MLB/重磅交易!大都會出清賽揚強投 韋蘭德重返太空人

    美國職棒(MLB)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不如預期,在球員交易截止日前甩賣球星,繼出清薛澤(Max Scherzer)後,今(2)日又送走另一名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2換1將他交易到太空人,韋蘭德在紐約「打工」半年後重返前東家。
    2023/08/02 11:01
  • MLB/為大谷翔平鋪路?傳大都會「甩賣」還沒完 道奇欲搶韋蘭德

    大都會因上半季戰績不理想,故先後交易掉了守護神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、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(Max Scherzer)。不過,根據外媒報導,大都會的動作似乎還沒有結束,不但有可能繼續拋售同為3屆賽揚獎得主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外,甚至還可能是在為休賽季做準備,提升簽下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可能性。
    2023/07/30 15:31
  • MLB/才說要找高層聊聊!3屆賽揚「薛蛇」被交易 將轉戰遊騎兵

    大都會在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後,決定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當個「賣家」,除了先把守護神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送到馬林魚,今(30)日他們又與遊騎兵達成交易共識,將送走3屆賽揚強投「薛蛇」薛澤(Max Scherzer),而這筆交易也在薛澤同意放棄霸王條款(no-trade clause)後正式完成。
    2023/07/30 08:56
  • MLB/季前撒幣失敗!大都會戰績超慘 傳可能拆散「賽揚雙巨投」

    大都會在今年賽季開打前狂撒銀彈,除了以5年7500萬美元網羅日籍強投千賀滉大,還以2年8600萬美元簽下3屆賽揚獎得主韋蘭德 (Justin Verlander),與「薛蛇」薛澤(Max Scherzer)組成豪華投手陣。不過,截至今(25)日為止,大都會卻只打出46勝53負的戰績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也讓各界好奇球團是否有意拆散韋蘭德與薛澤的「賽揚連線」。
    2023/07/25 16:08
  • MLB/張育成炸裂第5轟!卡薩斯單場雙響砲 紅襪8:6力退大都會

    美國波士頓紅襪(Boston Red Sox)交鋒紐約大都會(New York Mets)系列賽因雨被迫延賽,於台灣時間22日進行雙重賽;持續任先發游擊、第九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在保留比賽中7局退場,隨後於第二場比賽的第五局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,一記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紅襪3:3追平大都會,最終紅襪靠著全員出色發揮,終場8比6取勝、中止近期三連敗。
    2023/07/23 08:49
  •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「太黏」被驅逐

    紐約14日再次迎來「地鐵大戰」,大都會(New York Mets)在主場迎戰洋基(New York Yankees),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(Max Scherzer)掛帥先發。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,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敲出陽春砲;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,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,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,一口氣丟掉5分,讓他只投3.1局就黯然退場;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,第五任投手史密斯(Drew Smith)被「發現」手掌太黏,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,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。
    2023/06/14 11:32
  • MLB/喊冤沒用!薛澤「手抹外部物質」 遭禁賽10場、罰款

    美國職棒(MLB)紐約大都會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,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(Max Scherzer)疑似塗抹「外部物質」遭裁判驅逐出場,今(21)日大聯盟公布懲處,他將被禁賽10場,外加不公開金額的罰款。
    2023/04/21 09:48
  • 賽揚強投抹油?薛澤遭驅逐出場 主審:3年來碰過最黏的手

    MLB紐約大都會隊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,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(Max Scherzer)卻因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,賽後他極力喊冤,甚至以孩子生命發誓,自己絕對符合大會規定。
    2023/04/20 11:03
  • 觀點/大聯盟季後賽強勢開打 盤點外卡8強戰力分析

    聖地牙哥教士 vs 紐約大都會 大都會今年在老闆大撒幣的情況下戰績突飛猛進,不過在最後跟勇士的系列賽,Jacob deGrom、Max Scherzer接連被擊落慘遭逆襲淪落到外卡,基本上跟教士的系列賽大都會整體實力還是佔優。不過G1的先發是9月單月最佳投手的達比修有,對上老鬼Scherzer預計會上演一場投手戰,不過兩隊不是沒有隱憂,Scherzer進入9月後投球局數都無法拉長,教士的牛棚也是出了名的抖,以兩隊的近況來講第一戰教士搶勝機率高一些。
    2022/10/07 22:14
  • 倒楣!大都會王牌投手薛爾瑟被愛犬咬傷右手 球迷笑勸改養貓

    美國職棒(MLB)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「藍眼」薛爾瑟(Max Scherzer)目前因為左腹斜肌拉傷正在休養,最快要7月初才能回歸;想不到近期卻不甚被自己的狗咬傷手,且證實是他投球的右手,幸好傷勢輕微,薛爾瑟表示「這不會影響我的復健進度」。
    2022/06/05 09:45
  • 國民世界大賽奪冠 王牌投手薛哲得償所望

   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今天擊敗休士頓太空人,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陣中獲獎無數、卻始終缺一座總冠軍的王牌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也終於一償宿願。
    2019/10/31 14:35
  • 國民王牌薛哲缺陣 太空人3轟世界大賽聽牌

    美國職棒國民王牌先發薛哲(Max Scherzer)缺陣,太空人把握機會,靠3發兩分砲,加上柯爾(Gerrit Cole)7局僅失1分好投,以7比1擊敗國民,在世界大賽率先「聽牌」。
    2019/10/28 12:13
  • 薛哲頸部痙攣臨時缺陣 國民世界大賽換羅斯先發

   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的明星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,因為頸部和背部痙攣,未能在今天世界大賽第5戰先發,球隊緊急決定由羅斯(Joe Ross)入替。
    2019/10/28 09:53
  • MLB國民右投薛哲 獲頒國聯賽揚獎

   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今天贏得個人生涯第3座賽揚獎。
    2017/11/16 10:48
  • 薛茲爾連6季200K 史上第11人

    美職華盛頓國民隊王牌投手薛茲爾今天對密爾瓦基釀酒人隊,投6局僅失一分,隊友8轟火力支援,拿下本季第12勝,單場9次三振,連續6季單季投出200K,為史上第11人。
    2017/07/28 13:2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